啥都不知道 啥也不想干 写的都不在这

生活in

二宫暁:

CP甜食之竹马
抹茶善哉
抹茶是清新系的浓郁,冰过的团子入口滑滑的,口感绵糯,蜜红豆提升了整体的甜度,让味道不那么寡淡w是适合夏季的小食~
原方用的是普通糯米团子,我这次还是做的御手洗团子,煮好后放进凉水冰一下备用
抹茶一小勺,砂糖两小勺,加150ml水搅拌至均匀(如果有小的结块就过一下筛)
杯底放蜜红豆压压实,倒入抹茶,放入团子,在团子头顶放一点蜜红豆,完成✨
这回犯了个蠢- -可能是因为御手洗团子那个小凹坑诱惑了我,导致我把原方记错了…本来应该是放三只团子然后中间放一些蜜红豆就行,结果我放了三只后很迷的又挑了第四只团子颤颤巍巍的往上摞…于是经历了“团子塔倒塌躺平在杯底-重建-再次倒塌-再次重建”不断循环的过程= =感觉自己在玩rolling coin tower😂

选这个做竹马甜食是因为aiba的颜色+糯米团子w
而关于这对CP 特别喜欢他们的一个原因 就是喜欢那种细水长流的陪伴。有一个人和你一起走过二十年 无论是辛苦还是荣耀的时刻都陪在你身边 可以让你卸下防备 和你肆无忌惮的胡闹 拌嘴 耍小脾气 又真的替你操心 这样的关系让人特别憧憬> <


另一个原因稍微有点私人--
nino教会我接受这个这个世界 接受自己
aiba向我展示了这个世界的美好
这是一直以来不管是药物还是亲人都没有对我做到的事。对于过去把除自己之外的所有事物当成洪水猛兽的我来说,他们是让我向前迈出第一步的契机。
所以从各种意义上都要给竹马比大——哈特❤️

评论
热度 ( 2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