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不知道 啥也不想干 写的都不在这

生活in

2017上海必吃榜TOP10餐厅,一家家打卡去!

特色小吃攻略:

美食遍地的魔都,有哪些最值得打卡的餐厅?


亲爱的吃货同胞们,就拿着这份传说中的“美食圣经”大众点评必吃榜,一家家打卡过去吧!




大众点评必吃榜发布的这份“2017全国必吃50餐厅”,分部在全国12个城市,上海、北京、深圳、广州分别有10、9、6、4家餐厅上榜!必吃榜是基于大众点评大数据,6亿用户2亿条评价而诞生的~口味是其唯一的评选标准!



不设专家评委,不掺杂任何商家意志!好吃的真理掌握在多数人嘴里!去魔都哪10家口碑餐厅必吃?快马住这篇攻略!老司机要开始画重点啦~




  1、新荣记


  推荐菜:黑松露鹅肝包、龙虾泡饭、松露野菌饺、特色炸带鱼、越式牛仔粒


  名声在外的店,位子难订;服务也很主动,眼力见足!  


  每桌必点的黑松露鹅肝包真真的是惊艳,外皮的脆,内陷的鲜交相辉映。  


  龙虾饭甩了别家好几条街,食材吊出的鲜一点儿也不会觉得口干。  


  小点心和晚市的台州小海鲜道道走心,好这口的朋友一定要亲临亲试。 


  地址:南京西路688号恒基688广场L2


  


  2、酒吞(虹井路二馆)


  推荐菜:牡丹虾、海胆、牛油果手卷、三文鱼肚、生鱼片


  吃日料,这里很放心,食材都是日本空运的,新鲜无需多说。



  环境也值得竖起大拇指,整个楼层都是他家,精致的日式包间,带地暖的榻榻米,真不愧是聚餐、约会的圣地!



  牡丹虾肉质Q弹,入口美妙;海胆鲜甜又大很颗,最可惜的就是不是每天都有货。


  


  牛油果鲜虾手卷的味道非常棒,牛油果好几块,软软的搭配酱料很好吃;三文鱼肚够厚,肥美又新鲜,口感很棒。


  


  地址:虹井路288号乐虹坊4楼401


  


  3、鮨一


  推荐菜:和牛、牡丹虾寿司、toro寿司、鳗鱼寿司


  低调的小柴门店头,一叩开真是别有洞天,装潢很有格调,座位很少,所以每日必需预定,店里不设单点,连食谱也是按四季变换的。


  


  “沪上前三”的怀石料理并非诳语,大部分食材从鲜活到装盘,就在眼前操作,看着主厨纯熟地切、割、握、捏,完全是一种享受。


  


  和牛、toro、牡丹虾寿司在口中绽放,感觉人生幸事又多了一件,虽说价格高昂,但趋之若鹜的食客依然不少。


  


  地址:高邮路50弄5号


  


  4、御宝轩


  推荐菜:流沙包、金网脆皮虾肠粉、烧味三拼、虾饺、叉烧酥、南乳焖猪手


  “米其林二星”餐厅,走高端粤菜路线,各类茶点颇受欢迎,皆因好吃又不贵。


  


  流沙包是招牌,一口下去蛋黄就biu出来,咸甜适中,内心满足无法言语。


  


  金网脆皮虾肠粉晶莹剔透,细腻爽滑,还带着一点儿韧劲。


  


  烧味三拼可谓是件件出色,还有南乳焖猪手酥糯入味,简直满满的胶原蛋白。


  


  地址:北京东路99号益丰·外滩源4楼402-403号


  


  5、莫尔顿海鲜牛排坊


  推荐菜:龙虾汤、生蚝、莫尔顿T骨牛排、巧克力熔岩蛋糕、蟹饼


  沪上三大牛排馆之一,店里装修色调一蓝白为主,颇有情调,外籍服务生的推荐也非常靠谱,10%的服务费也蛮合理。


  


  牛排分量挺大,建议两人share,烹饪方式地道,肉香四溢,口感鲜嫩;生蚝拼盘也值得一试,每只来自不同产地,味道亦有区别。


  


  龙虾汤分量比较大,龙虾肉Q弹有嚼劲,汤的稠度也刚刚好。


  


  珍宝蟹饼满满的一块饼全是蟹肉,很新鲜,加上芥末蛋黄酱,满满的吃上一口,肉香尽在口中满溢。


  


  地址: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L4-403


  


  6、茹丝葵牛排馆


  推荐菜:蟹肉糕、牛排、鹅肝、波士顿龙虾、芝士蛋糕


  地段环境自然是满分,外滩老洋房景观位子,窗外就是陆家嘴的美景,view无敌!


  


  店里出品也是无可挑剔,粗细一致的芦笋、口感细腻的断筋鹅肝、分量十足的波士顿龙虾、扎实的饭后甜点,一切都物超所值。


  


  主打牛排当然更为讲究,选用谷饲熟成澳洲和牛,1800华氏度烤制,500度陶瓷盘上桌,每切一块还可以加温锁鲜。


  


  地址:广东路20号外滩5号4楼


  


  7、福1015


  推荐菜:油条豆浆冰淇淋、烤银鳕鱼、熏鱼、黄鱼馄饨、松茸汤


  获誉无数的本帮菜馆,点钟还保留着老上海art deco的风貌,古旧的铜制吊灯、上世纪留下来的彩色琉璃。


  


  此家没有零点,只供应套餐,冷菜中的熏鱼据说是从老大房买的配方,肉质外脆里嫩;红烧肉肥而不腻,小小一块正适合过嘴瘾。


  


  金汤野米焖辽参柔韧弹牙,带着若隐若现的葱香,入口层次丰富,就是价格好辣手,自费特别心痛。


  


  地址:愚园路1015号


  


  8、洋房火锅(新天地店)


  推荐菜:松茸汤底、海鲜拼盘、极品牛肉粒、杨枝金露


  火锅界的爱马仕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,独栋石库门,水晶灯盏,纪梵希餐具,优雅中透着奢华。


  


  招牌松茸汤底选用松茸干烹制,下菜前先来一碗,浓郁鲜美,绝对治愈。


  


  极品牛肉粒的雪花纹路清晰可见,稍微在汤里捞一下就能吃了,只融在口不融在锅。


  


  古董煲仔饭,腊味用料讲究,加工过程中加入的白酒清香吊味,油脂适中所以不干不柴,咸中带甜,回想一下就不由自主咽了下口水。


  


  地址:新天地南里黄陂南路376号


  


  9、福和慧


  推荐菜:竹荪松茸汤、鰐梨脆卷、牛肝菌、白灵菇、鹰嘴豆


  门头不算显眼,整体环境清幽宁静,有几分遗世而独立的仙气。


  


  与”福“系列餐厅同根的素菜馆,主打精致有机养生的概念,出品仅有套餐,每一道菜的烹饪时间、摆盘均由大厨精准把握。


  


  菜肴并不刻意素菜荤做,讲究的是斋口要斋心。


  


  地址:愚园路1037号


  


  10、成隆行蟹王府(南京东路店)


  推荐菜:蟹粉小笼、蟹粉豆腐、大闸蟹


  吃蟹怎能错过成隆行,这儿的每道菜都与蟹有关,当季大闸蟹个头超大有新鲜肥美。


  


  环境是旧时戏园的风格,古意十足,到点还有评弹表演,听听曲儿、聊聊天、嘬嘬蟹,老有米道额~


  


  蟹粉豆腐堪称业界良心,整块的蟹肉和蟹黄简直让人大呼满足;服务也是一流,拆蟹的动作行云流水,光看着就觉得很过瘾。


  


  他家做的大闸蟹及延伸菜系,在上海应该算是最精致之一,值得推荐!工作人员会帮忙拆的,这个过程也是欣赏的一部分。


  


  地址:九江路216号




看了这么多吃货权威总结出来的美味,你有想去打卡的餐厅吗?留言区评论,一起组团啊~~



评论
热度 ( 21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