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不知道 啥也不想干 写的都不在这

生活in

你一定没在这些地方睡过觉!

每日客栈:

自由精神球形树屋Free spirit spheres


树屋众多,这家尤为特别,Free Spirit Spheres 被不少旅行者以及媒体评为设计最佳的树上旅馆之一,它坐落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小庄园里,悬挂在树与树之间,圆形的外表像极了坚果,和自然很好的融为一体,树屋的主人也把对自我和世界的理解延伸到设计中:spirit、dream、whole minded moments,虽然在野外,但设施一点也不马虎,想一睁眼就看到自然美景的蜂蜂不要错过这里。













阿姆斯特丹法拉达起重机酒店Faralda NDSM Crane Hotel Amsterdam

恐高症患者慎住,疯狂的荷兰人这次把起重机变成了睡觉的地方,高处风景自然比地面好很多,在房间里就能俯瞰阿姆斯特丹海滨的美景,起重机虽然大,但房间却不多,装潢都是高档酒店标准,价格当然也比较贵,每晚400多欧元,想要更刺激的蜂蜂们可以体验一下酒店提供的蹦极项目!













疯狂的房子Hang Nga Crazy House

这是异想天开的极致,这幢建筑将颠覆你所有关于房屋的概念,所有奇怪的东西和色彩在这栋房子里都不奇怪,盘根错节的树枝,离奇古怪的雕塑充满各处,房子的设计者Nga是前越南共和国总统的女儿,本身就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美丽女子,据说钟情于六十年代的打扮,大门旁的房间就有她的照片,在这里睡一晚一定能做一个奇妙的梦,不过Crazy house的房间很难预定,一定要提早。













犬吠旅馆Dog bark park inn

汪星人占领世界的起点,虽说这是个公园,但实际上就是巨型比格犬旅馆,Sweet Willy是它可爱的名字,身高30英尺的身体里住了两个房间,一间在身子部分,一间在狗脑袋里,整个房间都充满了跟狗狗相关的装饰和家具,入住的客人还会得到狗狗形状的饼干作为礼物,当然如果带宠物狗最欢迎入住,旅馆也有完善的宠物狗设备哦。













天子大酒店

压轴出场的当然是我大天朝的设计,虽然被众多媒体评为了中国最丑建筑之一,但这样庞大的三位神仙依然会令人大吃一惊,酒店十层的房间全藏在神仙身体里,寿星右脚处的双扇玻璃门是钻进福禄寿三星腹中的必经之门,总统套房也是豪华至极,寿星手里的寿桃居然也是“寿桃套间”,蜂蜂们还不快去膜拜一下大神。




(转自:马蜂窝)

评论
热度 ( 42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