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不知道 啥也不想干 写的都不在这

生活in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 #坐标:上海 淮海中路(近大世界站)

台湾菜。服务很好,所有人有很有亲和力,让人很舒服。菜品看起来很精致,饮料也是,看起来都很美貌。

【山药面线】五颜六色的很好看,面线是用山药切成的细丝,酸甜口味,但酸味过重。

【五味九孔鲍】推荐。蛋筒挺大个的,但鲍鱼超迷你啦。最上的小鲍鱼味道不错,下面的土豆泥也很喜欢,土豆泥下面有一些蔬菜,最底层还有多种水果丁,居然分这么多层还满惊喜的。

 【疑难杂症嫩煎牛】推荐。端上来时堆叠成圆柱形的,服务生会主动帮忙拌开。没有因为我说要先拍照就离开,而是一直在边上等我拍完照然后帮忙拌开,特别贴心。我随口问了一句为什么叫疑难杂症,小哥没答上来,哈哈。牛肉三分熟左右,香气不错,稍微偏韧。味道相当丰富,酸甜麻辣,配料有番茄、油条、花生等。很喜欢的一道菜。

【月亮夹心海鲜】中间是虾和墨鱼做的,蛮Q弹的,味道不错。只是配的山楂酱太难以入口了,不喜欢。  

【小绿科科抹茶包】【小黑咻咻包】可爱的包子是这里的一大特色,只是大部分都是甜口的,不合我口味。少数咸味的又卖完了,真是可惜。随便选了两个包子尝尝味道,这边大部分可以按个卖,挺好。小绿是麻糬咸蛋黄口味,其实明明是甜的啦,哪儿有[咸]蛋黄。小黑是花生味,比小绿好吃点。

菜单上还有好些想吃的没点,有机会会再去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15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