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不知道 啥也不想干 写的都不在这

生活in

好物分享笔记:

lotus薛小兜:

我最爱的小众香氛之——法国欧珑精醇古龙水
💜💜💜💜💜
最近一直有写写自己香氛的计划,这次来写法国欧珑,我最近几年最喜欢的香水牌子,有超越祖玛珑的感觉,其实香水因人而异,每个人喜欢的牌子都不一样,喜欢的人大概也不会陌生我说的这些香水,我在这里只是说一下我自己感受。
 💜💜💜💜💜
记得刚上班的时候,闺蜜跟我说女生一定要学会用香。我其实也喜欢各种各样的香水,谈不上收集,只是喜欢了就收藏了,记得第一次在专柜闻到了欧珑的大柚子真的是一见钟情,就爱上了呢。后续又入了醉心柠檬味道,还有连卡佛在国内限定出的中样套装(五种味道)我也入了,大概一共尝试过六个味道。今天就给大家一一分享一下呢。
 💜💜💜💜💜
科普:品牌源自法国,所有香水瓶盖都是纯皮质的。Atelier Cologne 欧珑是第一个只专注制造古龙水的香水品牌,而古龙水正是香水中的传奇经典之作。从创始人Sylvie Ganter与Christophe Cervasel 手中,香水家族的全新品类──精醇古龙诞生。
 
 💜💜💜💜💜
 
AtelierCologne 欧珑赤霞橘光精醇古龙 100ml
这是我爱上欧珑的一款香水,因为太喜欢了,所以直接入了100ml的。很好闻,官方是这样形容的:“有一种时光,你总想重温…当时,每个人都聚在露台,享用早餐,新鲜的橙香在橙色的热浪中飘扬。欢笑声织成了一曲交响, 而海浪随着韵律,在悬崖上把节拍敲响。”是不是很美呢。真的我第一次闻这款香水,我真的是感觉自己被一个大橘子包围了,周身都是大橘子的味道,感觉自己来到了蒂姆伯顿电影里的童话世界,很多美好的回忆都浮现心头。在我的心里,这款是代表了美好的香水,虽然不是很甜腻的那种,但是很温暖的感觉就足够了。所以很清新的橘子香味,不会腻不会淡,一切都刚刚好。
💜💜💜💜💜
来说说香调:精醇古龙 萃取香精浓度15% [ 纯香水 ]
前调 : 意大利血橙,西班牙苦橙,意大利柑橘。
中调 : 埃及茉莉,南非天竺葵,马达加斯加黑胡椒。
后调 : 巴西黑香豆,印尼檀香,德克萨斯雪松。
 💜💜💜💜💜
AtelierCologne 欧珑醉心柠香精醇古龙 100ml
我现在主要就两瓶大的欧珑香,另一款就是这款柠檬香啦。灵感源自法国75鸡尾酒,清新闪耀,喷洒瞬间,充满活力。欧珑的第一个珍藏系列体现了传奇经典香水──古龙水最原始的配方。传统的柑橘香,结合了极高浓度的精油与纯天然的成分,升华出神奇般清新、优雅的独特个性,拥有着比浓香水还有持久留香。官方对于这款香水的形容是:“随着夕阳缓缓沉入海平线,沙滩上的这群朋友又再次团聚。他们开心地谈天说笑,无法想象时光飞逝日子已过了这么久。他们有笑有泪的分享着美好的回忆,以及一杯杯的法国75鸡尾酒,大家都希望这夜晚能永远地过下去。当曦晨再次划破天际,一份真挚的友情也同时锁在瞬间的永恒。”我自己也感觉这是一款比较有活力的古龙水,很有朝气的感觉,一扫以往大家对古龙水沉稳的印象,很有清新的感觉,试想一下早晨出门喷一下醉心的柠檬香,是不是会活力满满的开始一天的忙碌呢。味道清新,不甜不腻不刺激,只剩下活力的感受,所以说也是我的大爱。
 
 💜💜💜💜💜
来说说香调:精醇古龙 萃取香精浓度15% [ 纯香水 ]
前调 : 摩洛哥枸橼,墨西哥佛手柑,卡拉布里亚酸橙
中调 : 中国薄荷,埃及罗勒,马其顿杜松子
后调 : 巴西薰草豆,海地香根草,菲律宾榄香树
 
 💜💜💜💜💜
好啦,上面两款就是我的大瓶100ml的,下面是我自己选的欧珑限定的中样套装,我也是为了闻一闻味道,当时入的时候连卡佛官网有,我就下手了,这几个味道我给大家普及下香调,不在具体赘述使用感:
 💜💜💜💜💜
1.     原粹系列:AtelierCologne 欧珑赤霞橘光精醇古龙(上面有不赘述)
2.     原粹系列:AtelierCologne 欧珑醉心柠香精醇古龙(上面有不赘述)
3.     精醇臻品系列:AtelierCologne 欧珑忘情岩兰精醇古龙
精醇古龙 萃取香精浓度15% [ 纯香水 ]
前调 : 卡拉布里亚佛手柑,西西里柠檬,巴拉圭酸橙芯
中调 : 突尼斯精纯橙花,格拉斯紫罗兰叶,无花果
后调 : 海地岩兰芯,德克萨斯雪松,乌德木
这款味道特殊,最好靠柜闻闻哦。
4.     精醇臻品系列:AtelierCologne 欧珑暗夜玫瑰精醇古龙
精醇古龙 萃取香精浓度18% [ 纯香水 ]
前调 : 卡拉布里亚佛手柑,中国生姜,土耳其玫瑰精油
中调 : 土耳其精醇玫瑰,索马里熏香,乌德木
后调 : 印尼广藿香,印度纸莎草,老挝安息香
我觉得很好闻,一句话像是夹杂了薄荷的玫瑰!
5.     精醇臻品系列:AtelierCologne 欧珑梦幻香草精醇古龙
精醇古龙 萃取香精浓度15% [ 纯香水 ]
前调 : 俄罗斯芫荽,意大利香橼,墨西哥青柠檬
中调 : 埃及茉莉,海地香根草,斯洛文尼亚橡苔
后调 : 马达加斯加香草,英国橡苔,琥珀
 
 💜💜💜💜💜
最后,我还有一个小样:
纯稀金属系列:AtelierCologne 欧珑纯银之韵精醇古龙
精醇古龙 萃取香精浓度18% [ 纯香水 ]
前调 : 意大利柑橘,中国粉红胡椒, 法国勃艮地黑醋栗
中调 : 格拉斯紫罗兰叶,意大利托斯卡纳香根鸢尾,格拉斯含羞草
后调 : 印度尼西亚广藿香,老挝安息树,海地岩兰
因为我本身喜欢黑醋栗的味道,所以这款我也挺喜欢的,不太日常,建议也是靠柜在入。
 
 😋😋😋😋😋
 
PS:一点香水心得:其实大瓶子香水不好携带的话,好的香水是可以拔起喷头的,然后也可以自如的安装回去,然后可以分装到专门的便携装中,这种便携装下部分有接入香水喷头的部分哦。
或者可以专门用香水分装的漏斗,也有专门的香氛分装漏斗哦。
便携香氛分装瓶:牌子为etude house 伊蒂之屋。
香氛分装漏斗:牌子为sephora丝芙兰。
 😋😋😋😋😋
 
好啦,一点点心得,写的好辛苦,希望对喜欢香氛的盆友有用哦。希望大家点赞哦。喜欢的请收藏和分享哦!

评论
热度 ( 1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